還是賴床...昨晚太晚睡了...

 

今早Polar Bear過來接我,我們要去清境一日遊...
天呀~我是睡眠不足嗎?  頭真得暈耶~ 而且很 "暈"

我們就騎著車繞山路,時速80-100/km...驚驚...
就連過彎時,車身都壓得很低,我也不能亂尖叫...
萬一影響了他,要發生事情,那我們不就會受傷...
只是,我們到了草屯時,開始下起雨來了...
所以,我們就折返回家,看片囉...在市區兜圈子...
為了要買一組新的喇叭,還有要租片回去看...
重點是,所有店家都要十點後才開店,我們只好買了早餐回去看電視~
回到他的房間,在那裡東翻西翻的裝設備,還坐在床上吃早餐...
真是不好的習慣,床變成我們的沙發也順理成章的地成為餐桌...

找不到什麼片,而房裡的片他全都看過了,就邊吃早餐邊陪我複習看過的片...
很為難他...他累了就倒臥在旁睡覺,留我一人獨自看片,死孩子還給我打呼...
手機響了...是他的學長打來尋問工作上的事,我故意對他抱怨...
你剛一連打呼了三回...害我超想"踹"你幾腳...竟沒到他的反應...
大笑了出來...對我說,那你就"踹"呀~  我想他可能是真得累了...
睡得很熟...還打呼...完全被他給打敗了...熊也會打呼哦~哈哈~

中午,他送我回家,我回到家換下衣服,換我去睡覺囉...
一睡就睡到下午三點,哇...有給它舒服到,還不想起來耶~
好好養神,晚上還要去參加喜宴,好好的玩...好好的吃...
最後還是起來換好衣服,下樓覓食,看了重播的節目...

等我妹回來接我,沒有了車,凡事都要人幫忙,真不方便...

晚上去了喜宴,超好笑...那群小朋友很好玩耶~
小妹妹你喝醉了,小弟弟你很壞哦~RS.調皮哦~
明知我的"黑馬"跟人跑了,還這樣對我...討打...
不過他也被我整回來,真得好笑了,愛逞強哦...

他對另一位小妹妹說:整杯乾哦~真得哦~
那位小妹妹說:真得呀~來呀~整杯乾哦~
結果...他喝了一口,感覺很怪,笑了出來...
疑惑地看著杯子說:為什麼都是酒的味道...
在場的人全都笑開了...因為那杯被加工了...

我對他解釋:弟弟請教你,酒是什麼作的...
那位被加工的弟弟:是"麥仔"呀~
我說:對呀~那你現在喝的是什麼?
那位被加工的弟弟:是"麥茶"呀~
我說:對呀~麥茶放太久會自然發酵
     所以,會有這個味道是很正常的~
我妹:厚~那也放太久了吧~
姊..你的解釋轉得有些硬耶~
     全場的人都笑翻了

這一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也拿我的黑馬調侃自己...
更妙的是...居然有長得像"許孟哲"的人...
哦~~~他也很愛向新人 鬧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