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真難過

 

初二晚,家人一時興起就來擺一桌~

本準備好要來分勝負的 "方城之戰"~

結果,媽咪的朋友來拜年,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開戰的時間就往後挪了~

只是,大家都很疲勞,都戰到眼皮下垂~
手腳不聽使喚了,還是很堅持要將圈子走完~

我後來發現,這遊戲的精髓...
就是讓敵方疲勞轟炸,就能順利 胡牌~

一家人硬是ㄍ一ㄥ到凌晨近二點才休兵~
到了解散時刻,個個是連跑帶爬的回房休息~

 

可見,這...方城之戰...不是人人都玩得起的~

哈哈...

 

在今早,九點半fish就來電拜年,根本就是morning call...

接著十點,換我爹來電,叫我下樓用早餐,準備上戰場~

天呀~你們這些人,都不累嗎?  我只想好好的溫床...呵呵

我準備好下樓補充能量要上戰場時,又來了幾位客人~

呀~真得不能幹壞事~人一直來,怎開戰呀~

 

最後,我們一家人還是戰到下午三點~

也是戰到個個眼皮下垂...

 

朋友都說,天呀~這麼堅持哦~

沒辦法,不夠咖可以替呀~

只好硬 ㄍ一ㄥ了...

 後記:太久沒戰了,我都快忘記怎麼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