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  中孝介


抬頭仰望這片藍天
此時此刻閉上雙眼
熟悉的聲音彷彿聽見
你人在何方

夕凪の海に
懷かしい面影
水の似浮べては
君を辿る

對我而言何等珍貴
你卻已不在身邊

遙かな   (這份思念)
思いよ   (連成一線)

屆けよ 跨越無限邊界

La...Love is forever
就算我們分開在兩個世界
Your smile yes I remember
I can feel you in my heart stay together

與你共度那些歲月
從未有過擔心畏怯
幸福的時光沒有終點
我深信不變

冬季(とうき)日(ひ)の二人
誓った約束

波の果て身消えた
夢の途中

你我之間相隔遙遠
這份痛多麼糾結

淚で     (記憶湧現)
滲んだ (化作淚水)
記憶を
變成思念
愛戀

La...Love is forever
色褪せない思い出よ
Your smile yes I remember
I can feel you in my heart stay together

盼你永遠笑容不變
溢れる幸せ
We shall start wherever you are

La...Love is forever
就算我們分開在兩個世界
Your smile yes I remember
I can feel you in my heart stay together


Never forget you
last forever

 

 

這是我在倧哥與謝老大的車上常聽到的~

很好聽      於是就記下來了~

※感謝 ASH 協助,讓我能珍藏這首歌~

很妙的是...ASH 一聽到主唱的大名時~

很直覺式的回答我:男版 蔡秋鳳 哦~

真得是 被他的反應  噗 ㄔ的大笑出來~

聽久了,還真覺得  有 像  哦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