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來的feeling...容.易.動.怒...



突然來的心煩~

不知為什麼?就很莫名的心煩~

很想罵人~任何事都讓我很容易動怒~

就是不耐煩~



想到那群同學~我還真是搞不懂~她們是什麼心態~

我也覺得,真是巧合,全都遇到了…

還八卦地傳訊給我,問我…那天真得是你嗎?

心想,是我又怎樣? 是想確認八卦人物正不正確嗎?

令人心寒,這算同學嗎?我想她們從未真心地看待我這同學…



或許,我真要好好清醒…待在這個鄉下地方…

遇到熟人的機會愈來愈多…

更要好好適應,任何成為八卦人物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