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再次中彈,這回是高中同學...

畢業後大伙都還有連絡,也是姊妹淘...



在去年底(2004年底)就有告知我婚事了...

還打算邀我作她的伴娘,我也答應她了...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家裡出點狀況,只好對她抱歉了...



但,終究同學一場,需要我幫忙,一定力挺到底...

她還精心規劃"歸寧"那晚宴客的會場佈置、排場...

看她如此用心,也讓我期待起那天的到來...

我也幫忙她打探佈置會場的相關物品...



那大伙都是好姊妹,我也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

以表示我心意,今晚特地和媽媽同去銀樓...



想想高中同學也嫁了不少人...

但此回,可是我們這群姊妹淘裡的頭一人呢...

大伙都無比的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