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腦海裡就開始Run今天的行程...

都安排好後,把弟弟給挖了起來...讓他充當司機...

先去繳話費,光是話費就有兩家必繳...



沒想到繳完一走出來,就有人來搭訕...

原來有愛心的人這麼多...呵呵...



眼見這位妹妹長得漂亮又有愛心...

加上我本來就想作只是一直沒機會...

趁此...給它攉出去了啦...鼓起勇氣,向前邁進...

重點這回可真得是我的第一次哦...興奮又緊張...



在走進去的前一刻,用我的大笑來掩飾緊張...

經過層層關卡,這歷史性的一刻來了...

坐在躺椅上,緊張到猛和對面的妹妹聊天...

我連看都不敢看,只是不斷的描述插針的感覺...



不知是因為我真得很緊張,還是身體負荷不了...

頭暈到不行,護士阿姨好像比我還緊張...

一直教我作深呼吸,好好休息...



待血漿袋滿了,整個拆下後來...還找了個地方趕緊讓我躺下...

就這樣又躺又坐,費了近半小時的時間...

護士阿姨還強迫我喝掉一瓶礦泉水...好折騰呀...



當我走出來時,好多人在門口等我哦...呵呵...

頻頻關心我的狀況,真是不好意思,讓人擔心了...呵呵...



回來後,我又小睡一下,也多喝了一些水...

精神真得好很多耶...雖然還是會暈...茫茫的樣...



我告訴小賴,被小賴質疑,你可以嗎???

我告訴roach,卻問我好玩嗎???

我告訴老大,你的血能用嗎???



天呀...啊是怎樣?誤交損友嗎?差這麼多...



這天和我出門的人,都很辛苦,要幫我提重物...

還得忍受我胡言亂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