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電話頗多...



下班時,同事一直慫恿"steve"接我下班,還要帶我去吃飯...

同事也真是有心呀~特意安排...企圖心太明顯了啦...

正當我下樓時,電話響了,心想該不會是"steve"...

果真全被我料中,就見他開車停在門口等我下班...

很熱情地邀約我,見他如此熱情,只好接受囉...



一路上還聊挺多的,他卻一直說我都對他很"兇"...

我也調皮地回:那是對你啦...對別人就不一樣啦...

只見他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呵呵...



等我進了車站後,電話又響了,心想"steve"還要交代啥呀?

結果是"roach"來電,他一連失蹤二天,都沒有給我任音訊...

我一接便說:死鬼,失蹤啦...現在才給我消息...

他說:我很忙的,坐著就睡著,還死鬼咧...

我沒找你,你可以找我呀...你也很忙哦...

我說:找你就便宜你囉...最近接case真得較忙...

聊了一下,就各自忙碌囉...



上了電車,電話又響,心想弟弟該不會已到站了...

結果是"sky"他也是消失好一陣子了...

我說:死鬼,出現啦...忙啥呀?...

他說:哪有?你都不找我...要不要看電影...

哇...心動呀...可是,人家要等弟弟回來...



今晚是吹啥風呀...怎消失的人全都出現啦...

可能是自知潛水太久,該出來透透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