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太勞累

工作令人煩

工作無成就



累積太多太多的非好感~~~

讓我傷心難過痛心,影響了我的態度~~~



太勞累了~~~



本預計九點下班~~結果,事情作不完,托到九點半才下班~~~

還讓同事弟弟等我,真得不好意思~~~



回到家,星光已播二組了,有點失望...幸好沒有錯失太多...



晚間電話超多的~同事弟弟來電關心我的近況...

不自覺便抱怨起來,很多事忍讓到最後,便是反感...



等這波風潮過了,我想所有的事情,都能走出個結果...



總之---作好自己 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