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信託 下午開會





會一開完,心裡不禁竊喜,好有效率的會議...

真棒呢...振哥主席、賢伉儷、Jay、我,五人會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迅速、效率...贊...



反觀,本Team效率真是...不予置評...

二大主題要Run,弄了二個月,無疾而終...



這次就算是與本Team活動有槓到,我也要參與...

講這話會不會太衝了,但,還是得為自己著想...



一定要清楚一件事"值得"...

什麼事值得你作...

什麼人值得你跟...

讓你為了它浪費青春在所不惜...

謂之"值得"



我想,只要是能讓我提升技術及技巧...

增強個人的能力,都算"值得"...



加油...伙伴們...







後記:

Jay好賤,硬要我下戰帖...

還直接對著蓉說我要PK...

蓉也很大方地說:好呀...

也不想想我的能力到哪...

硬要我下,那根本就是"要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