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騎車,好累人~





最近一直在騎車,沒完沒了的騎車~

弄得我都煩了起來了~



重點是,規定要穿著淑女~

我呢就每天都穿裙子~



天呀~最近是怎樣,我的裙子不聽話了~

一直飛,我也一直抓~



呀~不就幸好裙子有內裡,不然就全走光了~

奇怪以前就不會這樣說~



可能是夏天吧~



但,曝光的方式也太搞笑了~

整件裙子往上飛,就看見內裡~



還要表演單手騎車,一手抓著裙擺~

扭扭捏捏的,好不自在~



一直接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

想到就覺得好笑~



所以~我決定了~

明天,我要穿褲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