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在哪裡

 

不知不覺  時間就過了這麼快了~早上的約被取消了...
下午,趕著過去michelle那裡~見了面,就開始東聊西聊~

當然,那個部份也拿出來聊了~michelle一聽到我受到如此待遇~
氣炸了,破口大罵...還沒斷奶呀~我內心也是一口氣無處發洩~
他就這樣躲起來~             我打不到     也踹不到     也罵不到~
從沒見過如此孬種的男人...  害我現在動不動就口出  " 賤男人 "

身邊的好友們也為我喝采著,早日看清這個人~    無奈呀~

晚上差點忘了我們與辰師父有約~我東西收一收也趕緊出發~
待我到達時,村董、惠姊 都到了,但,辰師父忘了我們有約~
所以~我們必須等待辰師父回來,在等的過程中...
我們一群人下山吃東西,重點是...吃了不該吃的食物~ "炸雞塊"

買好食物,由我們敬愛的 "村董" 帶領我們驅車上山,賞夜景~
哇~好久沒有來了,好美哦~風好涼~真得有給它開心到了~
下山時,我整個人hight了起來,吹著涼風,沿途狂叫~開心呀~

回到道場時,師父還在路上,但,辰師父有請其他師父、師姊~
準備一些點心,及一些節目來招呼我們,太開心了啦~
吃了素的鹹酥雞,真得很撐~還看了 "海角七號"...真是太有心了~

辰師父回來時,差不多十一點左右,我們一群人開始聊天~
聊了很多,師父問話的功力真得是太強了啦~都快招架不住了~
很關心我們感情上的事,也很關心我們工作上的社會事~
師父不愧是看著我們長大的人,任何事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一看就知道我們的狀況好不好,就知道我們是不是有事~
我的愛情學分在師父的眼裡,算是不及格,有待加強~
或許正是如此吧~我才會被出局 N 次了~鳴鳴
身邊的人一聽到我的狀況,直言...你被這人給 "物化了"
師父也當場要求其他伙伴,給於我更好的建議~
伙伴們卻要求我,自我檢討,生活圈是不是太亂了~
當下我很認真的思考,其實,我很宅耶~你們相信嗎?

我讓師父最擔心的是...長得漂漂亮亮的~怕我被人騙被人欺負~
要我好好注意,凡事要小心~綜合結論是...
辰師父曰...小珊珊是個好女孩,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小珊珊個性很強,要一個柔一點的人,搭起來才配~

哎呀~我要的是...像大樹一樣的能人~
要有厚實的胸膛~強勁的臂膀~這樣才有安全感~呵呵~

辰師父真得很疼愛我們,還送我們許多小禮物,我好開心呀~
今晚真得收穫很多,而我也得心靈上的淨化~
我真得有感覺,我太久沒有好好充實自己了~
如今才會深陷進這個無底大黑洞,還讓我痛心 N 次~

師父也真得很用心,要求我們每位小朋友回來一定要作 " 定課 "
講是很簡單,正要作就有些難度了~我坦白我很久沒有作了~
所以,我的心一直飄忽不定,愈想捉住什麼,卻愈是捉不住~

而我的外在表現沒有過去的亮眼,真得要充實內涵...加油~
這一夜我們一群人聊到一點多,才滿心喜悅的散會~
而我到家也凌晨二點了,實有些累,卻收穫滿滿~
現在辰師父回來,我就好愛回去哦~總覺得回去那裡~
我的心會更踏實,我的心會更穩,我的心會更加安定~


   辰師父  真得很棒~   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