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悶了一週了~

 

老天爺趕快讓我好起來啦~我都快悶到發霉了~

DSC01368.JPG 

我的左膝看起來好像快好了~

坦白講這次的傷,是我最嚴重的一次~
也是我最最最痛的一次,好不舒服哦~

今天媽咪很早就出門了,說是去採購食材~
九點就出發了,卻到了三點才回來~真久~

所以,今天我是下午才去換葯,有些黏...痛
再加上這種天氣...傷口...更加痛~

人真得很奇妙,當自己不能走不跳時~
就更想要動,看到腳踏車我好想動哦~
看到人家在跳舞,自己也好想扭一下~
不管看到什麼都很想動一下...

甚到看到別人可以很健康的活蹦亂跳...
竟可以看得很羡慕...很希望自己也可以...

但,自己健康時卻是懶得動...
懶得像是 隻 " 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