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

 

還真的是給它幹譙在心裡~
啃...x媽x...業務不是人哦~

業務不是神,好嗎? (白目客戶)

老是讓我東奔西跑的,害我的腳傷一直復發~
這樣我的腳怎會好,每天晚上都會痛,還是刺痛~

@*(_$+&%#!~:"?>{_^%$*(#<}!~) --->此段消音

所幸今天的奔波還有些小欣慰...
來回騎車就費了我一個多小時~

在回程,繞去找毛姊,還吃了很豐盛的"營養午餐"...

下午,看著那群小朋友上美語課,好可愛哦~
很激動的,很大聲的,異口同聲唱著好幾首"英文歌"

我也被感染整個很 hi 的氣氛,整個人好興奮~

如果我還是小時候這該會有多好~真得好羡慕~
最近看了光陰的故事,裡面有好多情節都講著...


為什麼要長大,長大一點都不好玩~

 

哎呀~這就是人生呀~

發生了很多事,而每一件事都衝擊著我內心的平靜~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與未來~我是真得很認真地思考~

呀~我的未來呢? 要結婚嗎? 要有小孩嗎? 我要什麼呢?

我想,我最想要的也不是男人,也不是小孩~

我要的...應該是...安全感+存在感+擁有感~

內心沒有足夠的富足...是很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