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提前就給它休了二個月的"無薪休"~

 

才一出關哦~工作就一直來一直來~


昨天整天哦~整個下午愛駒作門診治療~
閒來無事就把卡通貼紙拿出來搞怪一番~
把它貼在我與我娘親的愛駒上,好可愛哦~
我娘看到我的舉動也只能搖頭加傻笑~

林叔一直很擔心我的狀況,今天就去看看他~
他真得很有心,怕我沒照顧好自己,還拿了一瓶

天然膠原蛋白粉    給我...

坦白講,我還真不知道這是作啥用的~
他就像是疼女兒一樣,就對我很好~

還準備了水果、點心,廠長還煮咖啡請我們喝~
天呀~我今天是怎樣,專程來喝下午茶的嗎?

不過,我沒有打混哦~該作的事我還是有作哦~

 

這幾天,真得有些忙碌,很多事情的接續要很用心~
又很希望自己能每天留點時間給自己,好好沉殿~

 

2009年的目標是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