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告訴我~這樣一定會被誤解~

 

今天,真得發生了,義哥誤解我了~

他的態度有些冷淡,很快的就掛上電話~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作才能讓他對我沒有芥蒂~

而也在今天他總算是說出了那句話,讓我們尷尬了些~

我被小瑱夫婦他們誤會,我與義哥...

我被義哥誤會,我與他人出遊目的~

你們誰也沒有問過我,卻老是幫我下答案~

為什麼呢?

 

為什麼總是要用誤會來了解彼此呢?

 

倧哥希望我能走出來,讓工作有進度~

只是,這種尷尬我該如何化解,是難題...

 

一直週旋在你們中間,我也很難為~

 

讓自己躲個三到五天吧~

 

大家作好朋友,很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