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就CALL小如追進度

 

結果,她這位大姊完全給我忘了

但,這段對話太經典了...

我:小如我的東西呢?有send mail給我嗎?

如:呀~我把你的事情都忘了~星期六也沒上班~

我:哦~你星期六有休息,怎不講?

如:要約我出去哦~

我:是呀~約你出來散散步~

如:哦~你有車哦~

我:有呀~有車呀~機車~

如:呀~機車~

我:小姐 散步是用腳散,不是用車散,好嗎?

如:哦~這樣哦~

我:那你這週六228有休嗎?

如:要值班,沒有休~

我:呀~可惜,我要約你出去說~

如:這麼好哦~要介紹帥哥哦~

我:是呀~可惜你沒有休~那就下次囉~

如:真得要介紹給我哦~為什麼不留著自己用?

我:因為我看你較飢渴~(大笑中)

如:屁啦  最好是我飢渴~喂~你笑點很低耶~

 

友人聽到我們的對話,整個差點噴飯~

真是太搞笑了啦~我整個笑到肚子痛~

 

而pen當時在我旁邊,看我笑得誇張,還打我叫我節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