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這一生最痛苦的一天~ ( 應該是吧~

 

星期四那天與同事一起去了學校~

回來後我就整個人十分不安定~

一直在右肩及鎖骨上拚命的抓癢~

回到家後,我馬上就想去沖澡~

只是有客人來,小聊一下,就趕緊去處理自己~

結果,沖完澡後,我發現我自己很不對勁~

全身佈滿紅疹,而且其癢無比,很令人難受~

 

有拍圖但因為過噁,所以沒有放上來~

 

後來,媽咪幫我擦了一些葯,葯很涼,我又冷~

全身發抖 + 起雞皮疙瘩 ...(真是太恐怖了~

這一晚我不用睡了~這疹子讓我萬分的不舒服~

 

星期五天一亮,我就吵著要我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媽咪帶我來到中醫的中葯房,醫生看了也是傻眼~

他說  這是   "起沁那"   我問 這是 "蕁麻疹" 嗎?

他說算是啦~ 中、西醫 名稱不一樣~

中醫師拿了   米酒+鹽+礬   幫我擦拭雙手臂上的疹~

接著我就自己擦拭我的雙腿,很快的,疹就退了~

整個人也漸漸舒服起來,總算有食慾可以吃早餐了~

 

疹子是退了,但,這天我感冒 + 發燒 ...

星期四一整晚都沒有睡,星期五就整個頭痛~

中午,我在家裡躺在床上休息~體溫也開始怪怪的

晚上,真得發燒,鼻涕還一直流,真是太過份了~

 

全部一起來耶~   超難受的~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在休息~

盡可能的讓自己睡眠充足~

 

因為,我不想要再次起疹子了~

 

後來我還上知識家找一下 "蕁麻疹"的事相關事宜~

蕁麻疹有 分2種  急性和慢性的
急性的:因為蕁麻疹不癢就沒事癢起來會讓人無法睡覺
慢性的:只要遇到過敏原就會發作...

我推斷,我是屬於急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