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錢  買       罪     受     ...

 

 

我想...熟識我的人都知道,前不久我特技表演

 

 .......... 自  摔 ..........  

 

最近  它  開始有了反應,三不五時就給我痛一下~

 

昨天我載我媽咪去   喬 卡 ... 後來連我都給  喬下去...

真得是...............  阿   娘   喂   呀  ~ 痛到我全身冒汗...

還被笑...更妙的是...那三歲小女娃就坐在我對面~

望著我...看我痛的臉都皺成一團+全程尖叫+哀號

她的臉   完全沒有任何表情 ,還若無其事的打呵欠~

 

孩子呀...難道你感受不到  姊姊我  痛到不行嗎? ...

 

第一天的樣子............吊膏...
DSC01488.JPG 

 

 

 

今天更妙了,連我媽咪的好友也來報到...

她是右腳背,我媽咪是左腳背,剛好湊一對~

賴醫師說...最會叫的放在最後面,所以她們先處理...

我在旁邊看得  整個人 更是緊張+害怕...彷彿是要上刑場的樣

 

最後輪到我了,按照我的流程+腳本,免不了是尖叫+哀號~

一整個痛到我眼淚直流+全身發抖,重點是我還穿著羽戎外套~

這外套穿在我身上連拉鍊都拉著哦~你看看這有多保暖~

可我卻一滴汗也沒有流,就連我的手也都是乾的...

 

當賴醫師把我的膝蓋扭到他覺得 滿意+ok 時~

整個人就攤在床上,坐不起來,也下不了床~

全身無力耶~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個傷有多痛~

 

最後,醫生娘看我不行了,還對醫生說~好了啦~

今天就這樣好了,別再幫我們推拿了啦~  (幫我求情耶~

醫師娘瞧我直發抖,還趕快去斟了一杯熱茶給我喝~

 

醫生對我媽咪說...這是誰的女兒呀~叫成這樣~還想不想嫁~

從頭到尾  賴醫師就一直有口白出現,一堆風涼話啦

最後還很認真的叮嚀我媽咪,一定要煮些營養幫我進補一下~

 

第二天..............葯布...
DSC01490.JPG 

 

這時,我一定得好好地對我的雙膝真情喊話一翻~

親愛的雙膝...請你 快快好起來...讓我免於皮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