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的甲種服裝,我想也該是時候了~

 

想了很久...作了個決定,該花的還是要花啦~

坦白講,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逛街了~

而每次買東西都是採速戰速決...

確定要買什麼,也固定去那幾家店~

所以...購物對我而言是件很迅速的事

 

但,基本配備"甲種服裝" 我還真得沒有耶~

經過 經理的叨念後,再加上近期內會陸續接見較上流的客戶~

我這個小腦袋 運轉速還停留在486的年代,卻迅速的作出決定~

就是今天 週末,要大搖大罷地踩街去啦~主要目的:尋找制服~

很意外的...這週末我居然早起耶...準時八點就起床了~

是因為太久沒上街  所以  心情  緊張+興奮  嗎?     

 

在作完自己份內應完成的家事後,隨即出發去啦~

好像有些太早出門了,還沒十一點,店家都休息~

只好先去山上吹吹風,好舒服哦~   真是開心呀~

 

看了幾家店後,沒有一件自己喜歡的~ 只好前往我原本預定好的店家~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血拚" 的關係?    居然用 "掃貨" 的方式 進貨~

 

我的天呀~ 在 NET  我就 足足貢獻了近 四千大洋...

帶走的戰利品鎮:一件西裝外套 二件襯衫  二件西褲

還請服務人員協助調貨   一件西裙  一件襯衫 ...(真是太敗了

 

步出 NET 時,想到 "塔扣婷"  強力推薦  G2000  ...

我也鼓起勇氣給它走進去,沒錯  再度戰敗~

貢獻了  近  三千大洋...帶走戰利品有:一套西裝 ...

 

就這樣 莫名其妙地  帶了 一堆戰利品

敗了  近   七千大洋   ,看來我得再更加認真工作了~

 

親愛的 新台幣 ...   這四位孩子記得找路回來呀~

(謹記:只此一次 下不為例...黑西裝只買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