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鄭爺要求,決定在今天翹班跑去看~

 

 

哈哈~被發現,其實是自己想看,是自己想翹班~上週 Joe爹問我,最近有啥好看的電影~

剛好想起 鄭爺強力推薦好戲 "聽說" ...  所以我們就討論何時翹班看這國片,一整個期待...

 

其實,國片也是很棒的,像之前看過"國士無雙"...等等,很有FU耶~

這次也是很期待,當然事前準備不可少,先上官網看了一下 卡司... 

 

hearme.jpg


                        演員

天闊 彭于晏   秧秧 陳意涵  小朋 陳妍希

天闊父親 羅北安         天闊母親 林美秀

 

光是看到 Eddie 我就整個心花怒放,他可真是位陽光美少年...

再看到 貴妃 ,這卡司 讚啦... 免共醬罪啦~來去看就對了~

整部片的主要訴求是...  愛  與  溝通 ...真得是很棒的主題~

想不到吧~這國片我竟也能看到落淚,了不起吧~

 

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請點以下連結看說明較快...

normal_4a7fec68c853d.jpg             ash.JPG

 

先講 Eddie 他真得很讓我感動,來來回回的關心她,常用 "愛是無價" 來回應及表達他的愛~

最可愛是...他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大男孩,坐在電腦前自言自語著他對她的愛~

在游泳池畔的告白,這是我見過最令人動容的橋段,背對著她自導自演著告白戲~

連我都激動的想 大喊 YES ... 男孩給的愛 很直接 很無厘頭 也很白痴,卻很真實的印在我心裡~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姊妹間彼此最真的愛,因一場事故,導致姊姊被迫退賽...

二人都很愛彼此,也希望可以成為彼此的助手,就在那一晚二姊妹無聲的愛~

真得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原來是用在這裡哦~)用手比劃出對彼此的愛~

那一場完全無聲,只有字幕與畫面,有爭吵有拉扯~但卻覺得很和平~

 

這一場讓我想到好多畫面,我與家人的爭執嘶吼,就像是如此用情感拉扯彼此的愛~

但,我們有聽覺 能說話的人,在情緒來臨時,所直言出的絕不是令人悅耳的話~

 

後面我看到Eddie騎車載著她要回家與父母吃飯時,頓時覺得好幸福~

誰說一定要乘坐著豪華房車才叫幸福,看她們的樣子好甜哦~年輕真好~

那些都離我好遙遠的小幸福,看到這總覺得似乎是很簡單,而我卻作不到~

而見到父母親,才真相大白,原來大家都是聽人,這感覺好妙~

 

整部片 END 時,我竟完全沒有想離開座位的FU,還期待著幕後花絮~

步出戲院有著很深很深的感動,害我都激動得想大喊 "愛情萬歲" ...

這部片超適合 告白 可喻為 告白片,真得是好片,請大家支持國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