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S.H.E


作詞:黃建洲 / 作曲:鄭楠
編曲:鍾興民 合聲編寫:ELLA/郭文宗


E: 用一根火柴燒一場蜃樓
  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無人的漂泊
  寂寞海嘯把我捲走

  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
  每一句再見割一道傷口
  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
  微笑參透覆水難收

H: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

S: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H: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E:倘若說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個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溫柔(H:得不到的)

S: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H: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怎麼走
  WO~~HO~~AR~~

S: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 無邊的寂寞 (H:無邊)(E:無邊)
  連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H:HA~~~~)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H:HO~~)
  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 (H:WOWO~~HA)
  留不住回憶卻學不會放手(H:不會放手)

S&H: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