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四處亂晃...



沒事作,精神還很差...

為了振奮精神,硬逼自己ㄍ一ㄥ住...

於是就四處亂晃,就晃去看別人的站...



哇...真是意外的收穫,先是看了好多美女...

接著又看到"才女"的作品...

好令人贊歎呀...看了就會喜歡...

她是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寫日記...

用自己習得的技術,以電腦軟體繪畫出自己的風格...

當場還讓我看傻眼...也讓我深感愧疚...

自己也有學電腦繪圖,但,一點也不精...(慚愧狀)



重點是,她也讓我感覺她很會過生活...

拍了很多照片,記錄任何時刻的自己...

讓我很欣賞...



*我還介紹給幾位較要好的友人,上去觀賞,頗受好評...(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