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很無聊...

放假就想往外跑...





國中同學call我,一起去"龍鳳瀑布"烤肉玩水...

早上還在菜市場砍價得我,興奮地一口就答應了...

回家準備東西後,就出發囉...



在蜿蜒的山路上左搖右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我們總算到達"龍鳳瀑布"情緒也隨之亢奮起來...

帶了一堆工具及食物,準備在瀑布旁大展身手...



只是,雨後小路上充滿青苔,走起路來粉滑...

當下我心裡的OS"看起來像廢墟,根本就沒人來嘛"...

若常有人走,才下幾天雨,青苔也不會佈滿整條路...



接著我們總算來到傳說中的"鳳"瀑布...感覺得不錯耶...

到達時差不多下午一點了,就開始烤肉...

吃到一個階段,同學們忍不住,寬衣解帶,準備下水...



哇~水真得是超冰的...好冷哦...

只見那四大金剛,應是四大天兵吧...

紛紛下水,我負責攝影,笑到不行...

四大天兵就在瀑布後面,邊叫邊玩,還有人叫到啞...

我真得是敗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