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認識多年...

和他分開多年...



今晚是彼此聊最多內心想法的一次...

關心彼此的近況...也看了彼此的近照...



或許是不願忘記對方,再次把對方看清楚...

也聊了很多彼此的想法...

以及過去的點點滴滴...



他說了一詞"後悔"...我心一揪...

還妄想再來過...



經歷了這麼多年,人事已非...

早已不是當時單純的彼此了...



他試問:現在的我變這樣,你還會喜歡我嗎???

我不敢回答...也不知如何答起...



硬是要我給答案...我:應該不會吧?..



他識趣地說:我這樣...你還是別喜歡我好了...

聊愈多,愈是讓我感覺,愈不認識這個人...



我想...再多的不捨...就讓他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