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餐得知她的難題...

讓我不知如何安慰她...



用餐後回到公司,正準備休息時...

聽到手機的訊息鈴聲...



心想一定是太想我了,又想和我聊聊了...

結果手機居然還有一通未接電話...



原是Mei找我...看了訊息內容...

裡頭盡是她的委屈及心酸...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工作...

卻面臨"關門大吉"...



我回撥給Mei,想直接和她聊聊...

怎電話接通都不出聲...我叫了老半天...

過了半晌才給了我個聲音...



接著Mei說: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是欲哭無淚...

怎知一接到你的電話,我便淚如雨下...

我還半開玩笑地說:哦~~~我是你的精神支柱囉...



為了緩和氣氛,我開始轉移話題...

聽她的聲音有好些...我知道她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