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你聊的話語還在耳邊迴盪著...



我又將昨晚的話重新解讀一遍...



如果...你作了這樣的決定...那我...也是給於祝福...



或許你是因一時情緒低潮,想迴避人給你的一切關心及溫情...

或許你是因旁人給於的關心及溫情,讓你承受不起...



昨晚你已語無倫次地說出絕望的話語...

我不想帶進任何情緒,只求你冷靜思考...



你我之間接下來的定位...全由你決定...



我們之間...是我不夠勇敢,還是你不具有勇氣...



說好的事現在卻反悔了,那些曾經將成永恆回憶...



或許你有更好的打算...anyway...



不管你接下來會給我是怎樣的答案...



我全盤接受,希望你永遠開心...



...一起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