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福中不知福

已得到卻還想要更多



我很慶幸我生長在這世代...

不用辛苦發明,就有很多科技產品可以用...



有電話...可以讓我與遠方的親友連繫...

有電視...讓我無聊時可以解悶(可以吸收新資訊)...

有車子...想去哪就去哪,暢行無阻...

有電腦...可以擁有個人電子作業系統...

有相機...留下任何一個不想錯過的片段...

有電燈...讓我在夜晚不怕黑...

有時鐘...隨時掌握時間安排任何節目...



有著太多的科技產品,卻也帶給我莫大的影響...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很慶幸我擁有這麼豐富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