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快"瘋"了...





累積許多壓力,就在一夕之間全都爆發出來...

主管一直說我的態度不佳需修正...

但,我真得想問...你了解我多少...

某同事一直向主管反應我態度不佳...

請問,你真有檢討過你自己嗎?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嗎?

我是如此地愛公司是如此地愛你們...我如此地為你們付出...

你以為我為了什麼?我快氣炸了...真想大聲地罵罵你...



一直檢討我的態度,你有沒有想過你作了什麼?

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還因一時情緒鬧離職...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幹啥事...



我真得超想...罵...你...三...字...經...

...別想讓我問候你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