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標"工廠"



排了一條路線,好樣的Jay叫我這路痴排路線...

我知道他是一番美意,讓我有貢獻...

可,這對我而言 真是個挑戰...



這回可是振哥帶動我們去DS,感覺好不一樣哦...

振哥很強耶...居然幫客戶洗臉,太強了...



走了好幾家,有些累...很快的時間也到了...

工廠也要下班了,我們就回公司了...



這天超忙,我還要回家幫Jay弄名片...

晚點還要赴約,最後我與Jay還聊到十一點多...



他講得那些話,我不敢收下,我怕我承受不住...

回宿舍,我也不敢多想,整理一下,就休息了...

這回我是真得分不清楚,他是講真的,還是想激我...



如果,是講真話...那我...不想成托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