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獨挑大樑~





想來點不一樣的~



一大早,鬧鐘還沒叫我就起來了~

比平常還提早一個小時左右到達~



行政看到我整個傻住,還問我你怎麼這麼早~

我說,哈哈~我是為了你呀~要請你先幫我作事~

先幫我核算業績,我統計好早上開會要用的~

她也真得很好心,很用心幫我作,這中間也讓我發現~

某部份的業績計算怪怪的哦~要再查證一下~



今早會時表現得較兇,一直唱名業績~

以致激勵各位同仁,達成目標~



我一下台,接著換經理上台~經理說:shan看起來很溫柔~

其實,很強悍耶,但shan真得是為了大家好~

我每次看到shan上台,都很害怕被叫上來分享~





天呀~經理你怎這樣講啦~

搞得我好害羞哦~



不過,活動也進入尾聲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