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洗了一堆衣服





接著我的手開始出現一些狀況



我雙手的皮膚變得很緊 很癢

還出現水泡之類的東西



就在今天,我指尖的皮膚冒出多個顆粒狀~

我很認真的擦葯 照顧它

結果,它脫皮了...一層又一層...



我的心好痛...手也好痛...



望著心愛的手



對著自己說



果然 我是貴婦的命



不適合作家事...



昨晚告訴朋友,還被朋友念...

洗衣機買來作啥用的?



助理看到我的手 直呼 噁心



鳴鳴...心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