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不了決定



我真不知我怎麼了~



左右為難 進退二難



今天連寶爺也對我如此說

鳴鳴 我是怎麼了



真得很不愛這樣的自己~



或許心裡裝著太多心事

或許有著太多不能說的事

或許想著太多作不來的事





多久了...



該是好好放逐自己的時候了



我的心一直定不下來

我的書一直念不完

我的測驗一直考不完



與自己來個認真的約定吧



完成了那些應完成的事

來一個與自己的旅行吧



流浪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也想當 Que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