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真是難以相信~





媽咪說我的手是"富貴手"

這是好命人的手嗎?



  



自從上回洗衣服,我的手開始生病~

一直到現在,手指的指尖漸漸開始脫皮~

褪去了一層皮,指尖都變得紅紅的~



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臘狀光澤、明顯的掌紋與形成縱走皸裂紋

不濕潤,也不會太癢,但皸裂得太厲害時,會帶著疼痛感...



上網看了一下"認識富貴手"...

好像很恐怖耶...




好嚇人...這樣我以後就不能作人家的"牽手"了...

一雙生病的手,一雙粗糙不堪的手...誰想牽...



好氣哦~才洗一次衣服就變這樣~~~

我的幸福都葬送在這堆衣服裡了啦~~~



我原以為是我的手汗造成脫皮~

竟沒想到是...洗劑...引起的~



本以為皮脫完就沒事了吧~



但,這幾天我看我的手...



好像不是這樣耶~



天呀~我真得很不願意面對這事實...





我氣...我氣我的手...我氣我自己...

我氣我自己讓自己的手生病了...



親愛的手,請你振作~

我的幸福就要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