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任務就是前往...

...鹿港小鎮...




哎喲喂呀~

下午二點出發,不聽媽咪的建議~

堅持騎車前往,結果...


下午天氣變了,它起風了~偶要去海線,風更大~

重點是,我來不及換長褲就只好穿著我的飄飄裙~

裙子狂飛,邊抓裙邊騎車,風又大,超多大貨車~

這下可好了,真是驚險萬分~一路虴行到底~


呀~那位好友,報路功力變差了,害我一肚子火了起來~

在路口來來回回,我在迴轉時,差點撞車,嚇死我了~

就這樣騎了1HR,才到達那小不隆冬的辦公室(2人)~~~


到達時,我照了鏡子,頭髮亂成一團,猛打結~

我的妝它龜裂了,滿臉沙,眼睛也全是沙~痛~

第一次這麼狼狽地跟朋友見面~頓時感到丟臉~


和朋友AMIN聊了一下,四點多就離開了~~~

本還想去MIKO那裡,但,我怎迷路了~~~


風大沙多,我趕著下一場的約,就回來了~

就在回來的路上,我的腦袋經過了很多的畫面~



卻有種感覺~回來一定要強迫自己完成的一件事~



作一張屬於自己的 "夢想板" ...



你的小march長大了,我的小黑也會長大...





小黑-200...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