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疲勞是昨日留下的



早上半夢半醒間,我隱約感受到我的身體~

非常疲勞,全身酸痛,尤其是我的小屁屁~

好不想起來哦~~~但,又覺得好熱~~~

自從颱風來時,我就沒有開電扇了~~~

所以...就一定要起床啦~~~



痛到一個不行,害我好想罵人~~~

接著就開始賴床,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才半年耶~~~退化這麼快哦~~~



我真得老了~~~



可,我還沒為人妻耶~

也還沒為人母,體力就這麼差~



今天我就跟媽咪說...

這樣下去不行,太恐怖了~

我一定要按時去運動~



前些日子,運動館的小姐才給我電話~

SHAN 你好久沒有來給我們看了~請常來運動,好嗎?

這時才驚覺...我手上還有很多票耶~厚厚的一疊~



天呀~~~我怎麼了,變得這麼懶散~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難怪,我的行情下跌~~~



得好好振作,行情止跌...



GO 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