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股衝動

 

想 停筆 的衝動...

 

最近也作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夢~

離開了就什麼都不記得

回來了卻什麼都讓我回憶了

 

那趁此機會來談談我的傷吧...

今天去了醫院換葯~在這一個月幾乎天天換葯~
我與媽咪也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原來幫我換葯的主治醫師   洪醫師 4年3班~
他是本院院長,人很親切,對我也很有耐心~

DSC01465.JPG    DSC01462.JPG

我看我的腳,似乎已留下疤痕,洪醫師及護士還很有心的安慰我...
給它一點時間,只要不直接曝曬陽光,它會慢慢恢復和你的皮膚一樣~

哎呀~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得~
但,愛美的我,接下來的半年都是考驗...

穿長褲+護膝+平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