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好友們,對你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什麼呢?

 

前些日子   瞄到偷尼桑的網誌

上面寫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並不是生與死

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MSN斷線... 這真是太嚴重的事了  

 

 

 

看完後,內心卻浮上一句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絕對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手機突然斷線+沒電...真是欲哭無淚

 

 

 

加上最近我看敗犬裡的主題曲

好像也有唱到這句...

 

這句話卻成了經典名言耶~

 

各位看倌,也來分享一下你們的距離吧~

 (最近偷懶亂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