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大公司小老闆"~





本以為是一部很多驚喜的戲…

看了後有些失望,因為,沒有很驚喜的感覺…

和sky 一同前往電影,他看了我的新髮型(其實不新了,只是在他們面前我都以馬尾髮型出現為主。)猛搖頭,直說這不適合你啦~

哈~小小打擊了我,不過,至我換了此髮型,沒有人說適合我過…

但,我還是一直保持著它,目的就是等長了再作變化…



這部戲,中間部份過程真得是不錯,但差就差在結局…

讓我覺得,這個男生…

斷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不是個值得依靠的人…

出來後,我們倆一直討論劇情…一直說著我們認為過程是如何地逗趣…一直說著我們認為結局是如何地完美…



劇中的男生,讓我覺得他根本不懂愛情,也不懂如何經營事業…

因為他童年成長背景,也讓他不知如何去經營婚姻生活…



原以為他會有很好的發展…但,結局…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