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網工聚餐...我是配角...

George是主角...號稱組長..

...沒想到,卻下起小雨...



晚上"George"打電話給我,知會我"宏董"會來接我...

結果..."宏董"和"豪哥"一起來哦..."豪哥"人真好,還幫我開車門...

讓我彷彿置身於小公主般...哈哈...謹此於幻想啦...



當我們到達餐廳時,"昌哥"已在第一時間抵達等候多時...

"George"一行人則還在等美麗的"monika",等她一同過來...

雖然遲了半時才開始,但,大伙熱情不減...玩得很hight...



"George"是全場的靈魂人物,有他來串場...更顯熱鬧...

他也很體貼,坐在我身旁,還主動幫我點菜,處理食物...



"monika"果然是最美麗動人...由於和她許久不見...

不小心就聊到忘我的境界...還被George念,說他也想加入姊妹...



"昌哥"人很瘦...別小看他,他真得超會吃...還和George拚了...

我看了也傻眼,不過,他真得粉幽默...語不驚人死不休...



"宏董"真是辛苦他了,接我下班,還送我回家...

他也很好笑,不時幫George加菜...呵呵...



"豪哥"他算是走新好男人路線...很會照顧人的樣...

帶"小豔"來和"George"認識...人真好...



"小彬彬"不知他是真得本來就吃的少,還是今天胃口不佳...

吃得粉少耶...他是個粉內向的人...長得很可愛哦...



"阿龍"曾經共事過...不同部門...不過說也奇怪...

我怎會對這位帥哥沒啥印象...還是當時心裡有別人...呵呵...



"小豔"長得很可愛哦...是我們全場裡面最年輕的...

也是個很fashions的年輕妹妹...



今晚玩得真開心...但,我們太吵了...

吵到其他客人,還一直瞄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