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運動

下午去May家 



太久沒運動了,筋骨僵硬到不行~ 

搞得我快瘋了~作到全身直發抖~ 

沒想到嘉嘉也是如此,超搞笑的~ 



中午接到May的電話,要我拿轉帳單去給她簽名~~~ 

我整理了一下,騎了二十分鐘的車,才到她家~~~ 

一整個下午,都在"千葉"吃火鍋~~~撐~~~ 

開心的事...May 請客哦~~~ya~~~ 



後來,也拿了單去COPY,轉帳單也蓋章了~~~

 順利達成任務,但,帳號及分局還沒給我~~~ 

這真是美中不足,一個案子托超久的啦~~~ 



送May去搭車,我回家後,開心地洗著小黑馬...

我用高級沐浴膠,加上水臘,開心地整理"愛車"...



就在我看連續劇一小時後,換洗媽媽的"愛車"...

一樣使用我的高級沐浴膠,加上水臘,閃亮啦...



洗完家用"愛車"後,繼續我未完成的任務...

就是我的連續劇,天呀~怎會如此好看啦~

一個晚上的一個小時裡,就讓我嚐盡~~~

失戀、熱戀,所有的愛情酸甘甜,一飲而盡~



看著看著,也跟著劇中的主角落下了淚水~

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著多重反覆的滋味~~~



結果後,馬上與shiru及tony 分享~~~



一個是熟男的愛  一個則是男孩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