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是誰呀~這麼吵~

再吵我就要報警囉~

 

一對中年男子大半夜的在路邊發酒瘋~

我被吵醒了,怎麼辦? 我的睡眠時間...

 

害我一整個早上都昏昏沉沉的~無法思考~

沒想到蓉也是如此,我們都被睡神叮上了~

下午被joe爹抓去看了場電影...

晚上回到家,有些不對勁哦~

商旅車不見了...

 

接著弟弟也回來了,隨後爸爸也回來了~

這時我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大舅入院了,媽媽過去醫院處理事情~

 

後來才知道,上了年紀的人真得要好好照顧身體~

大舅平常根本就沒有任何禁忌,照常大魚大肉大喝酒~

結果,這幾天的天氣較不穩定,就出事了~

據了解是...中風...

 

而事發當時,無人發現,以致於急救時機有些延遲...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