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這種事不愉快...

 

我真得不能理解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的習俗,要我配合~

你有你的習俗...我也可以說我沒有這習俗,不是嗎?

 

我們感情很好...

 

但就是一直有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來煩心~

請你們可不可以冷靜~了解一下遊戲規則~

別三不五時就越洋來騷擾我們幸福的生活~

害我們也為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拌嘴~

 

今晚他人在上海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你口中的"習俗"還要我連繫家人訂作送過去~

 

什麼叫作這樣對我們比較好???   謬論.謬論.謬論...

 

此後,我們都別為了這類事件起口角~

感情吵久了會淡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