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滿,有了交通工具,又可以趴趴走了~

 

早上根本就來不及,為了買二盒麻糬以答謝協助我破案的員警~
雖然乃兄昨晚就承諾今天要接送我去警局,但,我還是十分忙碌的轉車~
到站後,時間已過了,為了不要苦了我的雙腿,只好在附近找車坐...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還有位小妹妹帶領我搭車,真是太幸運了...
到達公司,約九點左右,好多事要作,真得很忙碌耶~

還特地留下來請教同事,關於這次受傷的理賠,事情超多的~
我把事情都處理好後,我才拿出"臺中市警察局車輛尋獲電腦輸入單"給大姊看~
她哦~整個人興奮的尖叫起來,真得很開心...

這愛駒離開我整整有二個月,害我對它的思念是與日俱增呀~
如今,重回我的懷抱,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雖然後續還有很多的修繕費~
但,有總比沒有好...今天中午乃兄來接我,我們一起過午餐後才去領車~

乃兄過去曾失竊過一輛小驕車,所以,他看到我的愛駒回來,很羡慕...
我帶了二盒麻糬過去派出所,警員們都很客氣,直呼這是份內工作...
但,我內心還是十分感激,當我駕馭著黑馬時,總有個很怪的感覺

有可能是太久沒見面了,沒有默契...就一直覺得它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它~
加上置物箱裡,被壞人灑了一堆廉價香水,我聞到就想吐~
在路上我不斷的在檢查它那裡有問題,它到底是哪裡不對勁了~

 

回到家後,我發現那些人真得有夠壞~一點也不珍惜它~
左右兩側皆有擦撞痕跡,連大燈都給它換了,換了一個很變態的顏色~
還有置物箱也撬壞了,完全鎖不上來,還有我的時速表,完全靜止不動~
那些人不知道是養了什麼~腳踏板上還有很多動物的毛...還是白色的...
那個鎖頭呀~也有被撬的痕跡,根本就是快分離了...龍頭也歪歪的...
車身還多處擦傷,天呀~~~我看了就心疼~

看來我這次也得再花些修繕費
還得與它多培養感情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