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健康,適當的休息是合理的~

 

昨晚與偷尼桑討論之後,決定今天翹班~

與平日出門的時間一樣,不一樣的目的地...

我們約好要去  爬 山  ,開心~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先進公司處理一下事情~

由於我身著運動服,實在不好意思久留...

下樓到 7-11 喝杯沒加糖的 奶茶+幾口麵包...

在慢慢的騎車前進相約的  德安購物中心 泊車...

只是早上出了一個小狀況,偷尼桑給我睡過頭~

害我破戒的大罵出,你是豬呀~ 高血壓的豬呀~

 

光是挑路線,也頗令人頭痛的...最後我們爬了 6 號~

這條線還真是不賴呀~我愛~延途都有樹蔭  涼快呀~

一路上不是石階就是木階,沒有太大的挑戰~棒~

相當平順,一整個就是舒服,所以心情自然地好~

對於休息很久沒有運動的我們,這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互動很少,卻也沒有冷場,只是我變得易累~

動不動就想休息,試著調整腳步,讓我的呼吸更順~

回來後我的精神真得有變好~

我喜歡 我 健康的自己~

 

我也愛大自然    森呼吸    芬多精   

 

中午就接到大姊的電話,你今天去哪裡?

(呀~會不會太快就被抓包啦~馬上查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