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族群 所向無敵



本一開始設定是企業主...但,經過一番討論後,發現無法勝任...

於是,今開會決議重設族群"補教業"...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有些小小釋放了...



本想如果今天還是以企業主為主軸,那將與親愛的伙伴 say good bye...

因為,我沒有把握,我連基礎都沒有的人,怎能跨越更高層的區塊呢...



說好了,今天中午我要請Jay吃飯,真是夠委屈他了...

等我吃頓飯從中午十二點等到下午三點才能飽餐一頓...

我們的互動還真是像極了搞外遇般,都得偷偷摸摸地連絡、見面...



就連現在要跨Team合作,更是爆笑到極點...

首先得先經過雙方父母(主管及經理)同意...

再簽下結婚證書(共同經營權)=>如同賣身契...

搞得好像很嚴重得發誓在一起,如愛的宣言似的...(搞笑)

我們還搞笑的說,未來不合要拆單,還得簽離婚證書...(爆笑)

我與Jay對這事的反應都視為可笑之舉...



不過講真得,若沒有Jay的帶領及協助我可能不會有今天...



Jay真得很照顧我,想偷偷趁我不注意時,要把錢放進我的包包裡...

哈哈...沒那麼簡單,我雖有些粗線條,但還算是敏感人物...







後記:

晚間,與娘親去看二手機車,五年車開二萬五,娘親很認同...

回程,討論錢從哪來,娘親對我說,你就先拿個一萬回來吧...

心想,完了,我要去哪籌錢,我想得先與人週轉現金回來...

突然有種感慨,why我的爹娘非年薪百萬之人,一切都是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