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好命了~

 

這次受傷呀~我的頭就交由專業人士幫我清潔~
還試了多家店,後來是媽咪朋友推薦"可麗兒"

真得還不錯,洗得很乾淨也很用心照顧我的頭皮~
重點:價格還很平易近人哦~(鄉下人有人情味啦~)

但,這次去給她作呀~話多一聊,聊出我原設計師...
天呀~原來有這樣的秘密及過程哦~真是太可怕了~

原設計師E`r與妻子的相遇本是職場上的同事~
後來E`r從台北回來當店長時就已婚囉~

我和妹妹一直有感受到某女的氣勢凌人
今天聽貝琪在講,我才知道那是...原配...
其實,回頭想想我好像真得很單純耶~
我記得我見過她,是高瘦型的美女~
但,今天得到的資訊是矮小可愛的樣子~

而當時,他開店後有一位"兇會計"小姐,就是那個樣子~
我還一直跟E`r反應,你們家小姐態度不佳耶~很兇
原來是...老闆娘...哈哈(但,你也太不會作生意了吧~個性如此驕縱)
後來一直沒有見到"兇會計",原來是在家帶小孩呀~

傳聞,他們常吵,因為E`r是設計師,桃花很旺~
可是,常為了這些瑣碎的事吵,不累嗎?
何苦,就大方公開,讓客戶知道你已婚育有一女~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又不是藝人...(會不會想太多了)

貝琪:人家自以為帥,怕影響客戶呀~
啥?  怕影響的人  是我才對吧~

我客戶都很擔心我偷偷結婚去耶~

 

還有另一位設計師B,原來有3了哦~
我是感覺得出來,有些年紀啦~
只是每次見到她,都把自己打扮的像娃娃~
好像在  仿  Joiln ,個性也是相當驕縱~
給她作過一次,就謝謝再連絡了~

真是太勁爆了,好八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