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冷,根本就不想出門...

 

我已經冷到一個程度是....

在家裡看電視還要穿羽戎外套~
而襪子要穿二雙、雙手戴手套~
隨時都要圍巾的溫暖~

天呀~我今年怎會冷成這副德性呢?

也因為太冷了,連坐在電腦前的fu都沒有~
這樣講好像有些混哦~不過我家真得很冷~
隨時隨地都會感受到有一股風在你身邊竄~

 

最近超迷那個...
波麗士大人及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一個是警察的故事,另一個是檢查官的故事~
天呀~真得好好看哦~很入戲地與主角一起推理案情~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這類的戲,對於警察的工作內容有了些許的了解~
現在才會覺得警察好辛苦,還有最近常跑警局,卻覺得警察好親民哦~
我每次去派出所,警員對我都很客氣,很有親和力,真得是人民保母...

天氣很冷
心卻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