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糊塗的我,把公司給我的扣繳憑單弄丟了~

於是,就親自跑一趟囉~

 

早上十一點半左右就到達國稅局

天呀~真得是 人山人海呀~

 

其實速度也算是快了啦~

先去申請年度所得,接著志工就會領你前進下一站~

抽到號碼牌,呆等個一個半小時,才輪到了我~

 

幸好,這一切都很順利 完成~

也在最後一天趕上了~

 

我是納稅義務人的好國民哦~

 

 

 

今天下午去美甲...好美哦~ Teresa 說:這是 貴婦色~(因為貴婦愛這一色~)

左手是真指甲~
DSC01601.JPG 

 

右手是水晶指甲,看不出來吧~ 呵呵
DSC01602.JPG 

 

 

哈哈~這可是我自己上的哦~看我的雙腳,多麼的可愛~

DSC01603.JPG 

 

 

就是它啦~ Teresa 的新貨,馬上就用在我身上,還出借讓我帶回家,打扮我的腳~真是太甘心啦~
 DSC01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