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我、媽媽、阿姨...

 

剛好弟弟有放假,我們就陪媽媽、及阿姨去淡水...
好充忙的一天呀~~~
聽從爸爸建言,我們開車走海線,一路來到淡水...
好久哦~坐了三小時的車,真是累人...
凱哥還來電,約我去賽車,無奈~人在番邦心在漢~
我已在前往淡水的路上了...
到了淡水已是中午了,先去處理正事,接著我們就去老街覓食囉...
人越來越多,下午三點到四點一定會飄毛毛雨...(每次去必遇之事)
我們一直到五點左右才離開淡水,上了國道後,開始下大雨...
雨越下越大,似乎不想讓我離開台北~呵呵~~~
一路直奔回來,還下著雨,我也趕著去赴May的約...
和她吃個飯,聊她的婚姻生活,再把欠她的生日禮物交給她...
時間也到了十一點了,我也該上路回家了...
這真是夠充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